NVIDIA Mulling 定价 GeForce RTX 4070 Ti 建议零售价 899 美元左右

导读 所以事实证明,NVIDIA 正在考虑以 89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推出 GeForce RTX 4070 Ti 。这是目前告知 AIC 的定价,也是即将推出的产

所以事实证明,NVIDIA 正在考虑以 89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推出 GeForce RTX 4070 Ti 。这是目前告知 AIC 的定价,也是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最终建议零售价。Founder's Edition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899 美元,用户还可以期望定制版本的价格比这个标记低大约 50 美元,从而使 RTX 4070 Ti(约 849 美元)成为迄今为止最实惠的基于 Ada Lovelace 的 NVIDIA GPU。

NVIDIA 正在考虑以 89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点(重新)推出 RTX 4070 Ti

NVIDIA此前推出了 NVIDIA RTX 4070 Ti 作为 RTX 4080 12GB,随着 RTX 4070 Ti 的(重新)推出,AIC 已开始从其行业合作伙伴那里订购相对实惠的显卡。但是请记住,詹森挥舞着黑色皮夹克,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服从它的力量。因此,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在最后一刻打响指并更改厂商建议零售价。这也是为什么我仍然将这篇文章标记为谣言的原因 - 因为在为发布制作营销和文档之前,这样的细节仍然可以改变。

也就是说,我们*确实*从多个来源确认这是 AIC 用于开始为 RTX 4070 Ti 生成订单的价格点。

显卡 FP32 TFLOP 建议零售价 TFLOPS/$ 价值 (%)
GeForce RTX 4080 82.59 1599 0.05165 100.0%
GeForce RTX 4080 48.74 1199 0.04065 78.7%
GeForce RTX 4070 Ti 40.09 899 0.04459 86.3%

有趣的是,这将使 RTX 4070 Ti 的价格点比 RTX 4080 好得多。RTX 4080 销量不如 4090 的原因之一是它提供的每美元性能要低得多 (fp32)。显然,其他原因也发挥了作用(比如将购买绝对最佳显卡的细分市场将购买 RTX 4090,而 1199 美元的价格点还不足以开始冲击主流细分市场)但这是一个主要的痛点和正如您从上表中看到的那样,RTX 4070 Ti 应该提供相当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