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需要在 2024 年 12 月之前切换到 USB-C

导读 这有助于创建一个通用连接器,最终使用户更容易为他们的设备充电,特别是因为设备制造商将被迫放弃专有端口。新规定将于 2024 年底生效,

这有助于创建一个通用连接器,最终使用户更容易为他们的设备充电,特别是因为设备制造商将被迫放弃专有端口。

新规定将于 2024 年底生效,本周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指令已在官方公报上发布,这意味着它现在已成定局,因此到 2024 年底,在欧洲销售的所有设备都必须配备 USB-C 端口。

显然,Apple 是迄今为止受该法律影响最严重的公司,因为所有 iPhone 现在都配备了自己的 Lightning 连接器。知情人士表示,最早可能会在 2023 年改用 USB-C,但尚不清楚这种变化是仅发生在特定机型上,还是发生在 iPhone 15 系列中的所有设备上。

根据欧盟法规,这一变化针对的是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所有这些类别都将在 2024 年底前强制转换为 USB-C。此外,笔记本电脑必须在春季之前遵守相同的法规2025 年。

“根据新规定,消费者将不再需要每次购买新设备时都需要不同的充电器,因为他们将能够为所有中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一个充电器,”欧盟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