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调查显示苹果正在秘密测试两款未发布 Mac 的游戏功能

导读 当您想到游戏时,您会想到 Mac,对吗?是的,我们不这么认为。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 Mac 上玩游戏,只是与 PC 甚至 Linux 体验相比并

当您想到游戏时,您会想到 Mac,对吗?是的,我们不这么认为。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 Mac 上玩游戏,只是与 PC 甚至 Linux 体验相比并不是特别理想。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一些用户,可能是 Apple 本身,提交给 Steam 硬件调查并创建一个不太清楚的指示器,表明有更多的 Mac 正在使用中。

各个设备被标记为“Mac 14,6”和“Mac 15,4”。我们打赌它们分别对应于新的 14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但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据MacRumors称,这些型号最近与 M2 Max 芯片一起出现在 GeekBench 分数中。M2 Max 尚未发布,但它似乎确实是 Apple Silicon 开发的下一步。我们无法确定 Apple 正在其新款 MacBook 上测试哪些游戏。这不像Halo Infinite是Apple 的主要人口统计产品,尽管最初的Halo计划是在 Mac 上可用。

也就是说,就计算能力而言,M1 芯片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强大动力。软件编译时间之类的事情通常比桌面软件编译时间快得多。这些芯片在 GPU 方面并不是特别强大,尽管专用于此方面。M2于 6 月发布,但苹果最近并没有真正强调其产品的游戏性。

Steam 硬件调查和 GeekBench 分数似乎表明我们可能会开始看到这些新设备“很快”上架。谁知道呢,也许 M2 Max 会比高端独立 GPU 更胜一筹。可能不会,尽管我们很乐意看到 Apple 尝试。英特尔在与Team Red和Team Green竞争时遇到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