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英寸光面 240 Hz OLED 游戏显示器正在崛起

导读 Dough 在烤箱里烘烤了一些东西,它有可能成为针对发烧友的最佳游戏显示器之一。我们最近审查了Dough Spectrum ES07D03 Glossy,对其图

Dough 在烤箱里烘烤了一些东西,它有可能成为针对发烧友的最佳游戏显示器之一。我们最近审查了Dough Spectrum ES07D03 Glossy,对其图像质量、运动处理和高端构建质量印象深刻。我们希望这些相同的最高级转化为新的 Spectrum OLED,这是该公司最新的 27 英寸显示器。

顾名思义,这款新显示器采用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QHD (2560 x 1440)。此外,Dough 表示,在支持自适应同步(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Premium Pro)的情况下,刷新率最高可达 240 Hz,尽管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响应时间的详细信息。Dough 还透露,该显示器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 认证,覆盖了 98.5% 的 DCI-P3 色彩空间。

面团光谱 OLED 规格
面板类型/背光 有机发光二极管
屏幕尺寸/纵横比 27 英寸 / 21:9
最大分辨率和刷新率 2560x1440 @ 240 赫兹
  自由同步:48-240 赫兹
  兼容 G-Sync
原生色彩深度和色域 10 位 / DCI-P3
  VESA DisplayHDR 真黑 400
响应时间 (GTG) “待定”
亮度(制造商) “待定”
对比度(制造商) “待定”
音箱 没有任何
视频输入 1 个显示端口
  2x HDMI 2.1a
USB 3.1 向上 1 倍,向下 4 倍

据The Verge称,如果这些规格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 Dough 在 Spectrum OLED 中使用了 LG 面板。这意味着 Spectrum OLED 的面板与即将推出的LG UltraGear 27GR95QE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