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推出索尼 Xperia 5 IV Xperia PRO-I 和另外两款手机

导读 索尼正在扩大其 Android 13 的影响力。该公司已开始向Xperia 5 IV、Xperia PRO-I、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推出Android

索尼正在扩大其 Android 13 的影响力。该公司已开始向Xperia 5 IV、Xperia PRO-I、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推出Android 13 。这四款设备沿用了上个月收到更新的 Xperia 1 IV。

Android 13 现已推广到 Xperia 5 IV 和更多设备

此更新在部分地区开始,但很快就会传播到其他市场,因此请多加留意。不过目前,Xperia 5 IV 正在东南亚和日本进行更新。

该更新正在推出该设备的双 SIM 卡版本 (XQ-CQ72) 和 NTT Docomo 版本 (SO-54C)。您会认出它在亚洲是 64.1.A.0.857 内部版本号,在日本 (NTT Docomo) 是 64.1.C.0.90 内部版本号。这些更新包括 12 月的安全补丁。

Xperia PRO-I、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 也获得更新

索尼 Xperia PRO-I、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 的更新也开始在东南亚进行。我们正在查看内部版本号 61.2.F.0.147 (PRO-I)、61.2.A.0.382 (Xperia 1 III) 和 61.2.A.0.381 (Xperia 5 III)。

请注意,这三款设备正在使用 11 月的安全补丁进行更新,而不是 12 月。当前接收更新的设备型号为 XQ-BE72 (PRO-I)、XQ-BC72 (1 III) 和 XQ-BQ72 (5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