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幅削减 Pixel 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

导读 很多人在升级到另一部手机时,实际上并没有支付全价。有各种类型的补贴、合同和特殊的以旧换新优惠,以帮助客户以低价购买新手机。谷歌为想

很多人在升级到另一部手机时,实际上并没有支付全价。有各种类型的补贴、合同和特殊的以旧换新优惠,以帮助客户以低价购买新手机。谷歌为想要购买新 Pixel 7 的人们提供了大规模的以旧换新交易。但是,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该公司大幅削减了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其中包括自己的 Pixel 手机。

当Pixel 7手机推出时,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以旧换新交易可供您利用。这使得升级到价格已经具有竞争力的手机变得轻而易举。这段时间最高的以旧换新价值高达 775 美元!这意味着您只需 125 美元就可以升级到Pixel 7 Pro 。

但是,谷歌大幅降低了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

好事终有尽头,谷歌大幅削减了手机的折价,这甚至包括自家的 Pixel 手机。第一代 Pixel 或 Pixel 第一代 Pixel XL 的售价至少为 100 美元,但现在已降至25.01 美元。这也适用于 Pixel 2 系列手机。当您移动到较新的像素时,数字会逐渐上升。

第一款突破100 美元的手机是 Pixel 5a,而 Pixel 5 仅售105 美元,但真正令人兴奋的是 Pixel 6 手机。Base Pixel 6 仅售150 美元,Pixel 6 仅售190 美元。这与您过去购买 Pixel 6 的 440 美元和购买 Pixel 6 Pro 的 480 美元相去甚远。

非 Pixel 手机呢?

说到非 Pixel 手机,之前有很多超值优惠。Galaxy S10 售价 296 美元,但现在降至85 美元。以 iPhone 13 的交易本可以让你有足够的钱基本上以 6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Pixel 7,但现在已降至550 美元。这实际上还不是最糟糕的降价。然而,iPhone 12 从 510 美元跌至266 美元。

降价幅度最大的可能是 Galaxy s22 Ultra。这是当时能让你赚到 775 美元的野兽。现在,你只能得到285 美元。价值下降了 62%。因此,如果您打算用这些手机换取 Pixel 7,请记住您不会为它们赚到很多钱。但是,Google 正在为 Pixel 7 提供折扣,因此您绝对应该尽快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