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Pad V8 Pro 与新款 80 GT 智能手机一起在中国发布

导读 Honor似乎通过其Pad系列的最新成员来支持性能平板电脑趋势的想法。它的 12 1 英寸 10 位2 5K+LCD 面板升级到144Hz刷新率,并配备 10,

Honor似乎通过其Pad系列的最新成员来支持“性能平板电脑”趋势的想法。它的 12.1 英寸 10 位2.5K+LCD 面板升级到144Hz刷新率,并配备 10,050mAh 大电池。

Pad V8 Pro 标配 8GB RAM 和 128GB 固定存储;话又说回来,它拥有联发科的中高端Dimensity 8100平台,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agicOS 7.0。

因此,它的起价为2,599 元(约合 373 美元),有晴天蓝、星空灰或燃烧橙配色(后者是纯素皮革而不是玻璃),并配有配套的 Magic Pencil 3 和键盘保护套作为可选配件。

与此同时,荣耀 80系列可能会如传闻中那样在 2022 年推出可折叠版本,但现在也有自己的GT版本。它将其高端 Pro 兄弟的Snapdragon 8+ Gen 1 SoC 与更小的 6.6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相结合。

与标记其他80 系列变体的Dynamic Island式药丸切口相反,此新增功能已选择标准打孔。

80 GT 也有一个索尼IMX800主后置摄像头,而不是 80 Pro 的新 160MP 传感器,尽管它是在一个更新的、类似多米诺骨牌的驼峰中发现的,还有 8+2MP 备用射手。

新的智能手机版本也仍在 MagicOS 7.0 上;但是,由于这是一个特别版,它有12 或 16GB的 RAM 以及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从现在起,这些 SKU 在荣耀中国网上商店的售价为 3,299 至 3,599 元(约合 474-517 美元),目前尚未提及国际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