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5即将在印度正式推出

导读 Vivo V25被正式取笑即将在印度推出。该品牌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这将是继上个月推出的 Pro 变体之后的第二款 V2

Vivo V25被正式取笑即将在印度推出。该品牌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这将是继上个月推出的 Pro 变体之后的第二款 V25 系列设备。此外,即将推出的产品也在Flipkart上列出,以确认其在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上的可用性。也将在品牌官网及全国线下门店发售。

微型网站揭示了 Vivo V25 的一些关键规格。它将配备与 Pro 型号类似的变色 Fluorite AG 玻璃背板。该设备将提供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项。即将推出的产品已确认配备支持 OIS 的 64MP 主后置摄像头。它将具有 Bokeh Flare Portrait 模式。Vivo V25 的中心对齐打孔切口可容纳具有眼睛自动对焦功能的 50MP 自拍快照器。最后,确认智能手机配备 8GB RAM 以及高达 8GB 的​​可扩展 RAM 支持。

Vivo V25 上个月在几个国家正式上市。我们可以期待印度变体具有相同的规格。除了被戏弄的功能外,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6.44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支持 HDR10+ 和集成指纹扫描仪。全球版本由 Dimensity 900 SoC 和 4,500mAh 电池单元供电,支持 44W 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