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Zero Ultra 5G即将来临:180W充电与200MP主摄像头

导读 Zero Ultra 5G 可能是Infinix的下一款主要手机。预计它将具有不可抗拒的功能,例如 200 兆像素相机和 180W 快速充电支持。虽然预计

Zero Ultra 5G 可能是Infinix的下一款主要手机。预计它将具有不可抗拒的功能,例如 200 兆像素相机和 180W 快速充电支持。虽然预计它将很快在非洲推出,但一项新发现表明该设备也可能在印度推出。

Tipster Paras Guglani 最新推文显示,配备 180W 充电器的 Infinix 充电器已通过印度标准局的认证。充电器型号为U1800XIA。

回想一下,Infinix在今年 7 月推出了180W Thunder Charge 技术。据该公司称,这款 180W 充电器可在 4 分钟内将 4,500mAh 电池从 0% 充电至 50%。据该公司称,这款充电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用户提供。有传言称 Zero Ultra 5G 将是第一款配备 180W 充电器的 Infinix 手机。

现在 Infinix 的 180W 充电器已经获得印度 BIS 当局的批准,看来 Zero Ultra 5G 也将在该国发布。但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尚未确认 Zero Ultra 5G 的存在。

围绕 Infinix Zero Ultra 5G 的谣言声称它将配备一个 6.7 英寸 AMOLED 面板,带有弯曲边缘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Dimensity 920芯片组、高达 12 GB 的 RAM、256 GB 的存储空间和 4,700 mAh 180W充电电池。对于自拍,它可能配备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后壳可能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人像镜头和一个未知的第三个摄像头。它可能缺少 3.5 毫米音频插孔。在印度,它的价格可能在25,000 卢比(~316 美元)和 30,000 卢比(~379 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