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o是一款专注于整理的简约启动器

导读 如果您正在尝试为您的 Android 手机找到合适的启动器,并且您只是喜欢简约的启动器,那么我们可能会为您提供一款。Stario Launcher是一

如果您正在尝试为您的 Android 手机找到合适的启动器,并且您只是喜欢简约的启动器,那么我们可能会为您提供一款。Stario Launcher是一个真正简单的产品。它可在 Play 商店中获得,但可通过“抢先体验”获得。换句话说,该应用程序在技术上还没有到达稳定的渠道。

您将无法看到任何评论,因为它还不稳定。我们已经简单地使用了它,只是为了在本文中查看它,并且实际上并没有任何问题。它工作得非常好,非常流畅。

Stario 是一个组织良好、简约的 Android 启动器

现在,这个启动器分为几个部分。最左边和最右边的屏幕上有主页、应用程序抽屉和两个面板。让我们从主页开始吧。

在这里,您将获得几个小部件。您将在此处看到时间、日期和电池电量。这些是常数。仅在您启动媒体时出现的一个小部件也在这里,它出现在上述两个小部件下方。

然后,当您启动应用程序时,它会出现在显示屏底部的停靠栏中。最多可以有四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始终是您最近推出的四个应用程序。这对于在它们之间跳转非常有用。

它甚至有一个可定制的供稿供您使用

如果您从左向右滑动,您将获得可自定义的提要。您可以在此处附加 YouTube 频道、Twitter用户和新闻媒体。因此,您可以在一个地方获取所有这些信息。开发人员承诺进一步扩展此功能。

如果您从右向左滑动(在主屏幕上),您将能够访问您的笔记。现在,您可以像在常规启动器上一样通过向上滑动来访问您的应用程序抽屉。

不过,Stario Launcher 的应用程序抽屉看起来确实有所不同。应用程序列在两个单独的列中,应用程序搜索字段位于应用程序抽屉的最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