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在美国获得9月更新

导读 2022 年 9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适用于美国的 Galaxy S21 用户。三星正在为美国本土解锁的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

2022 年 9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适用于美国的 Galaxy S21 用户。三星正在为美国本土解锁的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推出最新的安全更新。运营商锁定的变体也应该很快加入聚会。

在撰写本文时,T-Mobile 和 Sprint 网络上的 Galaxy S21 三人组可以使用 9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据 SamMobile报道,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G99*USQS5CVHC 。在扩展到运营商锁定的单元之前,该部署应该很快就会覆盖其他网络上的未锁定单元。三星已经在大多数国际市场为其 2021 年旗舰发布了最新的安全更新。或许Galaxy S21 系列是第一个拿到九月 SMR 的。

无论型号、运营商或地区变体如何,此更新都不会为 Galaxy S21 三重奏带来任何面向用户的更改或新功能。三星仅在此版本中播种最新的安全补丁。正如该公司官方每月安全公告中所详述的,本月的 SMR 修补了 50 多个漏洞,其中绝大多数是高严重性漏洞。

本月修补的漏洞中有一半以上是特定于 Galaxy 的。这些是三星硬件或软件的缺陷,因此不会影响其他品牌的 Android 产品。该公司提到了针对各种设备组件(例如照片编辑器、视频编辑器、系统 UI、电信应用程序和呼叫后台提供程序)中缺陷的补丁。除此之外,三星还为谷歌提供了 20 多个 Android 操作系统缺陷的补丁。

如果您在美国使用 Galaxy S21、Galaxy S21+ 或 Galaxy S21 Ultra,这些漏洞修复程序已经在您的路上。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您​​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收到包含所有修复的新更新。您可以导航到设置 >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

三星押注为 Galaxy S21 系列测试 Android 13

这可能是 Galaxy S21 系列的最后一个或倒数第二个基于 Android 12 的每月安全更新。三星目前正在为手机测试 Android 13。预计下个月开始稳定更新。新的 Android 版本将配备三星的 One UI 5.0 定制软件。Galaxy S22 系列将首先获得更新,但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之类的产品将很快跟进。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所有这些三星手机的 Android 13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