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欧版获得认证 即将上市

导读 在中国旗舰小米12S的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发布了其他产品。同台推出的产品之一是小米手环7 Pro。这款可穿戴设备是小米手环系列的第一款 Pro

在中国旗舰小米12S的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发布了其他产品。同台推出的产品之一是小米手环7 Pro。这款可穿戴设备是小米手环系列的第一款 Pro 机型。在中国市场发布近两个月后,该产品即将登陆国际市场。据泄密者 Kacper Skrzypek 称,Band 7 Pro(国际品牌)已获准在欧洲推出。该报告显示,该设备已通过所有必要的认证,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

小米手环 7 Pro 欧洲版的型号为 M2141B1。目前尚不清楚此版本是否会对其规格进行更改。自去年底以来,小米一直在欧洲销售 Band 6 NFC。此版本的健身追踪器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和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由于手环 7 Pro 标准版在中国支持 NFC 和语音控制,因此全球版很可能会保留这些功能。

小米手环 7 Pro 规格

该设备的中文版首次使用了方形大屏幕(1.64英寸)。该设备屏占比70%,支持AOD屏显,还附赠彩色腕带。采用快拆卡扣设计,支持智能调光。

这款智能手环还内置了GPS模块,即使没有手机也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它还内置了117种运动模式和10个不同强度的跑步路线。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和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续航方面,这款智能手环最长支持12天。此外,该设备还支持小爱、NFC、离线支付、5ATM防水、快速来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