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将在葡萄牙加强对三星LG和小米智能电视的押注

导读 海信是(已经)在葡萄牙拥有良好业务的主要智能电视制造商之一。然而,这家亚洲制造商现在表现出想要加倍押注我国的迹象,以明确反对其主要竞

海信是(已经)在葡萄牙拥有良好业务的主要智能电视制造商之一。然而,这家亚洲制造商现在表现出想要加倍押注我国的迹象,以明确反对其主要竞争对手。

它将于 9 月 23 日在 Estoril 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展示其面向欧洲,特别是面向我们市场的新型智能电视。这将在三星、LG、索尼、小米等品牌面前展示实力。

海信确认参加 TI 2022 Databox Expo

海信是世界领先的电视、电器和空调制造商之一,宣布参加 TI 2022 年 Databox Expo。请注意,该活动将于 9 月 23 日在 Estoril 会议中心举行。

因此,该品牌回归其作为银牌赞助商的存在和直接参与。在海信展台上,将展示新的图像和声音系列,即65U8HQ和65A9H电视型号以及 Soundbar 5.1。

因此,我们将首次接触他们的新一代智能电视,以及承诺将房间包围在迷人声场中的条形音箱。

葡萄牙将加强智能电视业务

海信葡萄牙业务销售总监兼里斯本办事处经理 Pedro Santos 解释说:“这是一个我们很荣幸的交流时刻,是一个向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展示海信在其专业化领域所做的最好的时刻。

正如该品牌在全球的业绩所示,我们年复一年地成长,葡萄牙也不例外。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这一 IT 领域的盛会。”

最后,我们提醒您,海信于 1969 年在中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电视机、家电和空调制造商之一。它的产品遍布 130 多个国家/地区,是国际技术创新最佳公司的前 10 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