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可能会给用户带来苦味

导读 这是我们过去见过的事情,明年可能会再次发生。iPhone 14 和 14 Pro 以非常明显的设计差异推出。基本型号保留了缺口,而 Pro 版本带

这是我们过去见过的事情,明年可能会再次发生。iPhone 14 和 14 Pro 以非常明显的设计差异推出。基本型号保留了缺口,而 Pro 版本带有 Apple 所谓的 Dynamic Island。

屏幕顶部的这个电池形状的“岛”容纳了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例如 Face ID。该品牌还通过电话、通知、音乐等背景信息将其变为现实,使其比人们预期的更有用。

iPhone 15 可能带有 Dynamic Island,但没有 120 Hz 和 Always-on-display

据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称,这是他预计明年在基本模型中看到的一项功能。但是,如果这种新颖性可以到达新模型,那么还有另一个是不可预料的。

当被问及 iPhone 15 是否会与 Dynamic Island 一起上市时,Ross Young 表示,“标准”机型中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但对于 120 Hz 的 LTPO 面板,它们不应该成为现实。

这意味着基本的 iPhone 15 应该在没有 ProMotion 和 Always-on-Display 等功能的情况下继续使用。苹果将​​无法承受供应限制。

应该记住,过去透露 ProMotion 功能将到达 iPhone 13 Pro 以及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消息来源相同。但是,我们应该对这条推文持保留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