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与12T Pro全新渲染图亮相 尽显设计风采

导读 上周,Winfuture de发布了一份报告,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12T 系列的完整规格和官方渲染图。现在,著名的爆料人 Evan Blass 分享了新的

上周,Winfuture.de发布了一份报告,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12T 系列的完整规格和官方渲染图。现在,著名的爆料人 Evan Blass 分享了新的渲染图,从各个角度对小米 12T 和 12T Pro 进行了很好的了解。

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渲染图、规格

可以看到小米 12T和 12T Pro的显示屏带有中心对齐的打孔。这两款手机均配备 6.67 英寸平板 AMOLED 显示屏,提供 2712 x 1220 像素的 1.5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Gorilla Glass 5 保护和屏下指纹扫描仪。

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将为小米 12T Pro提供动力。它将包括 12 GB 的 LPDDR5 RAM 以及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预计某些国家/地区将收到该设备的 8 GB RAM 变体。天玑 8100 Ultra将掌舵小米 12T。它将配备8 GB 的 LPDDR5 RAM和 128 GB /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这二人组将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有 MIUI 13 皮肤。新图像显示,两款机型的右边缘都有音量键和电源按钮。它的对面似乎是贫瘠的。小米 12T duo 在顶部边缘有一个扬声器、一个麦克风和一个 IR 发射器。该设备的底部有一个 SIM 卡插槽、一个 USB-C 端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格栅。

小米 12T 系列将配备 2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的背面都有三重摄像头设置。12T Pro 将是小米首款配备 200 兆像素主摄像头的手机,而 12T 则配备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这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都配有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微距相机。在欧洲,12T 和 12T Pro 的起售价可能分别为 650 欧元和 850 欧元。小米 12T 和 Redmi Pad可能会在 10 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