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揭示更多诺德手表规格 即将推出

导读 一加继续一点一点地揭示诺德手表。该公司上周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推出了一个微型网站,让我们一瞥其设计。然后,该公司开始每两天详细说明

一加继续一点一点地揭示诺德手表。该公司上周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推出了一个微型网站,让我们一瞥其设计。然后,该公司开始每两天详细说明一次该设备的一个关键规格。它已经透露了手表的显示规格,并表示可穿戴设备将提供100多个可下载的表盘。OnePlus周一确认支持Nord Watch上的105种运动和活动模式,这是很长一段时间的传闻。

诺德手表将是第二款OnePlus智能手表,但也是诺德系列的第一款型号。虽然它可能是Oppo子品牌的负担得起的产品,但该公司提供了一套不错的规格。我们正在获得具有60Hz刷新率的1.78英寸(45.2毫米)AMOLED显示屏。屏幕具有368×448像素的分辨率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有传言称,像素密度为326 PPI,顶部为2.5D曲面玻璃。

OnePlus现已确认,Nord Watch将提供105种运动和活动模式。我们可以看到活动模式,如室外和室内跑步,室外和室内步行,室外和室内骑自行车,远足,攀岩,椭圆机训练,瑜伽,板球等。此外,OnePlus正在调侃心率监测和女性健康跟踪等健康功能。有传言称SPO2,睡眠监测和压力跟踪等功能。OnePlus将于明天(9月28日)详细介绍Nord Watch的健康功能。

一加北欧手表可提供健康的电池寿命

电池寿命可能是Nord手表相对于其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之一。虽然OnePlus尚未正式确认电池规格,但有传言称,该手表将在正常使用时提供长达十天的电池寿命。当然,电池寿命会根据您的模式而有所不同。您使用可穿戴设备的范围越广,电池寿命就越短。但它仍然是一个健康的数字。在待机模式下,有传言称手表一次充电可运行长达30天。

一加尚未透露Nord腕表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明天是它一点一点地揭示手表规格的最后一天。因此,也许我们也会了解其可用性详细信息,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据报道,每当它上市销售时,该设备都将提供黑色和蓝色选项。如果涉及到美国,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