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正在成为一款真正的强款手机

导读 小米13 Pro正在成为一款真正的强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刚刚获得中国3C机构的认证,据透露它将支持120W快速有线充电。不过,这只是拼图的一

小米13 Pro正在成为一款真正的强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刚刚获得中国3C机构的认证,据透露它将支持120W快速有线充电。不过,这只是拼图的一部分。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小米13 Pro将是一款真正的强大智能手机

小米最近证实,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的小米12S Ultra中包含1英寸传感器。小米13系列本身并未被提及,但小米所说的话很明显。

两款手机中至少有一部将包含1英寸相机传感器

现在,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包含在小米13中,或者只是13 Pro中,但我们猜测两者都有。这是第一款为智能手机制造的1英寸相机传感器,根据我们所看到的,它在小米12S Ultra中运行良好。

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将由骁龙8 Gen 2提供燃料。事实上,它可能是首批使用高通尚未发布的芯片的手机之一。毋庸置疑,我们对该处理器寄予厚望,因为它将成为最强大的芯片之一。

我们确信小米也不会在其他领域吝啬。您可以期待由哈曼卡登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顶级RAM和闪存存储等等。

小米甚至可以使用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

小米是否会首次使用LPDDR5X内存和UFS 4.0,还是会坚持使用LPDDR5和UFS 3.1还有待观察。有传言称Vivo将在其下一个旗舰产品中使用全新的RAM和存储。因此,让我们希望小米也能这样做。如果是这样,小米13系列甚至可能成为前两款这样做的智能手机。

当然,Android 13将预装在小米13系列上。小米的MIUI皮肤将包含在顶部。您还将获得防水防尘以及快速无线充电的适当IP认证。

三星E6显示屏有望上演

我们期待两款手机内都有一个大小适中的电池组,但我们目前没有任何相关信息。小米13 Pro还倾向于使用6.7英寸QHD +三星AMOLED E6显示屏,这是一个全新的面板。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刷新率为120Hz的LTPO面板。

小米13系列预计将在年底前公布。它最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到达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