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s 2 计划升级到卫星功能

导读 与最近发布的其他一些可折叠移动设备相比,华为Mate Xs 2可能有其缺点。它的主要显示器不断暴露在元素中,而其他一些显示器则具有允许它

与最近发布的其他一些可折叠移动设备相比,华为Mate Xs 2可能有其缺点。它的主要显示器不断暴露在元素中,而其他一些显示器则具有允许它们向内弯曲的设计的保护,是其中最主要的。但是,据其制造商称,它几乎已准备好释放迄今为止仅适用于iPhone 14系列 的功能。

华为现在表示,MateXs 2与相同的卫星技术兼容,即使在无线连接、蜂窝服务和Wi-Fi包括在内的情况下,新的Apple旗舰也可以使用 SMS。因此,可折叠旗舰的所有者应该能够在偏远地区发送紧急信息——这可能有助于使其2,000 美元的价格合理化。

另一方面,OEM 还透露,Xs 2 将只连接由人工智能和数据服务巨头北斗运营的卫星。因此,它的新功能可能只适用于在中国销售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即使它在英国等其他一些市场也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