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Boss Spencer 声称微软每销售一个游戏机损失高达 200 美元

导读 游戏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大幅增长,许多人预计随着经济降温,这一趋势将趋于平稳。但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Xbox

游戏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大幅增长,许多人预计随着经济降温,这一趋势将趋于平稳。但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Xbox,因为游戏往往能很好地度过经济低迷时期。为了使游戏机易于使用,微软和其他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硬件上蒙受损失,最新的 Xbox 仍然是这种情况。斯宾塞说,微软每单位损失高达 200 美元。虽然目前价格保持不变,但斯宾塞指出,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价格上涨可能是不可避免的。

自从游戏机存在以来,这种模式就一直是让尽可能多的家庭使用硬件。公司可能会在前期损失一些钱,但他们会通过销售游戏获利。目前,微软提供两个版本的 Xbox 游戏机;S 系列售价 299 美元,X 系列售价 499 美元。在最近接受 CNBC 采访时,斯宾塞在讨论微软愿意在硬件方面承担的损失时异常坦率。他说出售 S 系列要花费微软大约 200 美元,而在 X 系列上它会损失 100 美元。

长期以来,游戏机价格确实保持稳定。Xbox One 在 2013 年的零售价为 500 美元,即使你一直回到 2006 年,PS3 的价格也是一样的。微软没有立即提高游戏机价格的计划,但那一天可能即将到来。“我确实认为在某些时候我们将不得不提高某些东西的价格,但进入这个假期,我们认为维持价格很重要,”斯宾塞在华尔街日报的 Tech Live 上说。

不过,斯宾塞暗示游戏价格可能会上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发行商将价格从 60 美元推高至 70 美元,其中包括微软正试图以 680 亿美元收购的动视暴雪. 他通过指出人们可以玩数百小时的游戏来证明不可避免的价格上涨是合理的。但说实话,为游戏发行商支付数十亿美元可能与此有关。随着微软吸收更多的游戏制造商,我们也可以看到对 Game Pass 的更大重视,它以每月 10 美元或 15 美元的价格提供 Netflix 风格的无限畅玩系统。订阅收入可以帮助保留硬件补贴,但你会以某种方式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