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您在 2022 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主板

导读 构建新 PC 甚至升级旧系统不仅仅是购买最好的 CPU、最好的显卡或最好的 SSD。主板是 PC 的支柱,因为它将所有组件结合在一起。建议您

构建新 PC 甚至升级旧系统不仅仅是购买最好的 CPU、最好的显卡或最好的 SSD。主板是 PC 的支柱,因为它将所有组件结合在一起。建议您花尽可能多的时间浏览最好的主板,以选择与您 PC 中的所有内容兼容的主板。

主板的选择还会影响您构建的其他一些方面,包括PC 机箱的大小、存储驱动器选项、端口数量等等。因此,在我们开始收集之前,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购买主板之前需要考虑的一些重要事项:

Close

选择正确的插座:确保主板有正确的插座来支持您选择的 CPU。这是每个制造商都强调的重要规范。AMD CPU 使用 AM4 或 AM5 插槽,而当前一代的 Intel CPU 需要 LGA 1700 插槽。

主板尺寸:大多数现代主板都有三种尺寸——ATX、micro-ATX 和 Mini-ITX。ATX 板更适合标准尺寸的构建,它们为连接和插槽提供了最大的空间。micro-ATX 板略小,端口空间更小。最后,mini-ITX 板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小型机箱。它们的外围设备端口和插槽数量最少。

选择您的端口和插槽:您的主板尺寸越小,用于构建的端口和扩展插槽就越少。因此,相应地计划您的构建。

Wi-Fi 卡:如果您无法访问以太网,则需要 Wi-Fi 卡。如果您打算将 PC 保留多年,我们建议您选择带有 Wi-Fi 6 的主板。

主板美学:由于大多数 PC 机箱都有一个透明的侧面板,也就是一个窗口,您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带有一些 RGB 灯或至少具有良好美观性的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