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Technica重新推出其1980年代SoundBurger便携式黑胶唱片播放器

导读 Audio-Techinca 重新发行了 1980 年代标志性的便携式唱机 Sound Burger。也称为铁三角AT-SB2022,新型号在设计上忠实于原作。它也以类

Audio-Techinca 重新发行了 1980 年代标志性的便携式唱机 Sound Burger。

也称为铁三角AT-SB2022,新型号在设计上忠实于原作。它也以类似的方式工作,能够使用皮带驱动的电机播放 45 RPM 单曲和 33 1/3 LP。

您将唱片夹在其翻盖式外壳之间,弹簧式触控笔可以在里面找到。您只需将其摆动到乙烯基上即可。

唱片放在一个带有阻尼设计的压铸铝合金盘片上,以避免不必要的氛围。

音频可以通过使用有线连接的外部扬声器系统播放,使用 Sound Burger 附带的 RCA 音频线,而现代升级包括蓝牙。这使您还可以将其无线连接到支持蓝牙的扬声器或音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