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Netflix Basic 广告的知识

导读 如今,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飙升,而就在不久前,甚至像谷歌这样的科技巨头也宣布提高他们的服务。例如,YouTube Premium 现在的价格更

如今,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飙升,而就在不久前,甚至像谷歌这样的科技巨头也宣布提高他们的服务。

例如,YouTube Premium 现在的价格更高,即使在阿根廷和土耳其等大多数人过去订阅更便宜的国家也是如此。

然而,与此同时,Netflix 决定推出一个更便宜的计划,该计划应该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该服务的大部分好处。

名为 Basic with Ads 的新计划显然带有广告,许多人显然不是很喜欢。带有广告的 Netflix 不一定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但鉴于价格较低,有些人会介意尝试一下。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Netflix Basic with Ads 的所有信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大多数人感兴趣的东西:广告。Netflix 保证只会显示“少数”广告,但根据官方常见问题解答,用户将在发布时以及节目和电影期间看到它们。

广告的长度分别为 15 秒和 30 秒,但该公司并未提供有关将展示多少广告的具体信息。显然,其中一个会在内容加载之前显示,但尚不清楚用户最终是否会在节目期间看到一个或多个其他广告。

然而,Netflix 表示它每小时会播放 4 到 5 分钟的广告,所以理论上,如果你正在观看一部时长为 2 小时的电影,你应该会看到最多 10 分钟的广告。给定一个广告长达 30 秒,这意味着在这样的电影中将展示不少于 20 个广告。

带广告的 Netflix Basic 仅需 6.99 美元,因此它几乎是您现在可以在该平台上获得的最便宜的订阅计划。它不仅在美国有售,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也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