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款三星 Galaxy S10 机型将获得 Android 13

导读 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ndroid 13更新准备了数十款手机。该公司正在公开测试新的 Android 版本以及其中一些设备的 One UI 5 0 定制

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Android 13更新准备了数十款手机。该公司正在公开测试新的 Android 版本以及其中一些设备的 One UI 5.0 定制软件。对于其他人来说,它正在闭门准备更新。SamMobile确认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内部为 Galaxy S10 Lite 测试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这款手机预计将在 12 月推出稳定版。

Galaxy S10 Lite 是 S10 系列中唯一搭载 Android 13 的成员。尽管它是该系列中配置最少的型号,但它具有这一优势,因为它比普通的 Galaxy S10 三重奏晚了将近一年。三星于 2019 年 2 月推出了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这些手机于 3 月上市,运行 Android 9 Pie 开箱即用。一个月后,Galaxy S10 5G 首次亮相,但它也配备了 Android 9,因为 Android 10 不是官方的。

与此同时,Lite 型号于 2020 年 1 月到货,当时 Android 10 已经可用。因此,它以最新的 Android 版本首次亮相。由于三星承诺对当时推出的手机进行三代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因此 Galaxy S10 Lite 符合 Android 13 的条件,但不幸的是,该系列的其他成员没有。他们将在 Android 12 上结束生命。也许是时候让这些手机的用户升级到更新型号了,因为他们也将很快停止接收安全更新。

Galaxy S10 Lite 将在下个月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

三星不打算为 Galaxy S10 Lite 开启公开的 Android 13 测试版程序。该公司正在其实验室内部测试该软件。它将在公开推出之前解决此测试期间发现的任何问题和错误。如前所述,该设备计划在 12 月收到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这是根据三星的官方路线图。该路线图还显示,该公司计划本月将 20 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型号更新为 Android 13,至少在某些市场是这样。

截至目前,三星的 Android 13 更新仅推出到Galaxy S22 系列。最新的旗舰上个月采用了新的 Android 版本。该产品已经在全球大多数市场推出。现在,该公司为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发布更新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将让您了解所有这些推出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