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4 可以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

导读 Realme GT Neo 4被认为是Redmi K60的竞争对手。这家深圳公司尚未深入了解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发布日期的任何细节。一个可靠的提示

Realme GT Neo 4被认为是Redmi K60的竞争对手。这家深圳公司尚未深入了解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发布日期的任何细节。一个可靠的提示者现在已经分享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据说这款 Realme 手机具有 1.5K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的显示屏。另一方面,Redmi K60 可以配备 2K 分辨率的显示屏。

根据推特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的帖子,Realme GT Neo 4 的显示屏可以提供 1.5K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据说它还具有 2,160Hz 脉宽调制 (PWM) 调光功能。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可以包装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SoC。这款Realme智能手机还可以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Realme 尚未透露规格或深入研究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细节。早在 8 月,Realme GT Neo 4 就出现在Realme印度和中国的官方网站上。这表明智能手机可能会进入这些市场。

提示者此前曾建议Realme GT Neo 4 拥有类似的规格。此外,这款手机有望与红米 K60 相媲美。这款传闻中的Redmi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中国强制证书 (3C) 网站上。预计将支持67W快速充电。

Redmi K60配备2K 分辨率显示屏和打孔槽。在引擎盖下,这款 Redmi 智能手机可以由联发科 Dimensity 8200 SoC 供电。它也可能配备 5,500mAh 电池。该手机可以配备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小米尚未透露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预计很快就会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