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测试 Apple Music 网络播放器的歌词

导读 苹果正准备通过添加歌词来扩展网络上的 Apple Music ,使其与原生应用程序保持一致。在 beta music apple com 上,人们现在可以看到添

苹果正准备通过添加歌词来扩展网络上的 Apple Music ,使其与原生应用程序保持一致。

在 beta.music.apple.com 上,人们现在可以看到添加到歌曲中的现场歌词。播放歌曲时单击语音气泡图标将显示与音乐同步出现的歌词。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 Apple Music 的 beta 网络版本。

Apple在 iOS 13 中为 Apple Music引入了时间同步歌词。当歌曲播放时,单击带有引号符号的语音图标会显示动画歌词。

Apple Music 用户可以滚动浏览歌词并点击歌曲中的任何一行以跳到音乐的那部分。

该功能目前在 Apple Music 网络播放器上处于测试阶段,人们可以通过浏览器收听公司的音乐目录。它可能很快就会退出测试版并向所有订阅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