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4090 上的全连接 16 针连接器最终也会熔化

导读 几天前,JonnyGuru报告说,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上的 16 针12VHPWR连接器出现的大部分熔化问题是由于连接不良或不当造成的。

几天前,JonnyGuru报告说,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上的 16 针“12VHPWR”连接器出现的大部分熔化问题是由于连接不良或不当造成的。现在,出现了一个新案例,显示尽管连接正确,16 针“12VHPWR”电缆仍会熔化。

尽管连接正确,NVIDIA GeForce RTX 4090 16 针“12VHPWR”连接器仍会熔化,还报告了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第一个案例

Redditor u/m_hijazl在 NVIDIA subreddit 中发布了他的定制 ZOTAC GeForce 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 如何最终熔化 16 针连接器。用户报告说他的卡运行平稳,与他之前的卡 RTX 3080 相比性能有了巨大的飞跃,但在玩赛博朋克 2077 时,他的电脑开始闪烁,据报道他注意到一股燃烧的气味,他立即切断了电源电源。检查电缆后,确认卡上的 16 针连接器已熔化。

七块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GPU 提供 7 倍于 OctaneBench 的性能,同时耗电量接近 3000W

用户表示没有极端弯曲,并且电缆已正确插入。他甚至听到咔哒声,确认连接器已牢固插入。他的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和适配器也已损坏,因此用户别无选择,只能暂时恢复到他的 RTX 3080,直到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但这还不是全部。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定制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连接器熔化,但报告了首例 Founders Edition 变体及其 16 针“12VHPWR”连接器熔化。TechTuber,阿轩仔【主频道】报告称,报告该问题的用户是在 Corsair 7000X RGB 外壳内的 EVGA 1000W G5 模块化 PSU 上运行该卡,该外壳有足够的空间来支持巨大的显卡。这位PC所有者在玩英雄联盟时也注意到了一股燃烧的气味,他关闭了系统并检查了已经融化的电缆。再一次,连接器和适配器都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