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 Xeon Platinum 在 Linux 上继续缺乏性能和效率基准

导读 AMD上周推出了其第 4 代 EPYC Genoa CPU ,Phoronix 的 Michael Larabel通过他的一套 Linux 基准测试运行了 EPYC 9554 和 9

AMD上周推出了其第 4 代 EPYC Genoa CPU ,Phoronix 的 Michael Larabel通过他的一套 Linux 基准测试运行了 EPYC 9554 和 9654 处理器,与英特尔的 Xeon 和他们自己的 EPYC Milan 芯片相比,显示出有希望的性能改进。

与 AMD 的第四代 EPYC 热那亚 CPU 相比,英特尔的 Xeon Platinum 在 Linux 上继续缺乏性能和效率基准

AMD 慷慨地将 EPYC 9374F 处理器发送给 Larabel 以运行相同的基准测试。他不仅测试了高性能的 EPYC(霄龙)处理器,还测试了两个上一代芯片和两个 Intel Xeon Scalable Ice Lake CPU 的性能,每个处理器提供 40 个内核。

AMD 的 12 核 Ryzen 9 7845HX“Dragon Range”高端笔记本电脑 CPU 出现在 AOTS 基准测试中

在他的测试中,功耗远低于 Linux 专家之前测试的任何处理器。但是,对于 CPU 竞争对手英特尔来说,这变得更加尴尬,因为 AMD EPYC 9374F 使用的功率低于两个英特尔至强 8380 2P 系列可扩展服务器处理器的总和。

为了全面了解测试,下图中提供了 Larabel 的所有基准测试的公制平均结果,但请查看Phoronix 上的完整评论,其中显示了 AMD EPYC 热那亚 CPU 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