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敲定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的相机供应商

导读 三星可能距离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正在为

三星可能距离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正在为其第五代可折叠手机敲定相机供应商。

据The Elec报道,三星已将其同胞 Partron 从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相机供应链中移除。后者是今年Galaxy Z Fold 4相机模组的主要供应商。就总供应量而言,它仅次于三星的机电部门。但这家韩国公司不再计划在其 2023 年的可折叠产品中使用 Partron 的相机。这一变化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

新报告补充说,三星电机、Mcnex 和 Cammsys(均为韩国公司)将成为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的主要相机供应商。后者还将使用中国供应商舜宇光学的相机,虽然比例很小。三星最近还与舜宇光学签约,成为 Galaxy S23 Ultra 的 10MP 折叠变焦 (10X) 和 12MP 超广角相机的供应商。

与此同时,Partron 从三星获得的旗舰相机订单有所减少。虽然它已经完全失去了下一代 Galaxy 可折叠手机的订单,但据报道,它在 Galaxy S23 系列中的份额也有所下降。同一消息人士上周报道称,Partron 将为 Galaxy S23 Ultra 供应一小部分 10MP 长焦变焦相机 (3X)。

香草版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也将使用韩国公司的一些摄像头模块。但三星已将其供应链多元化,三星机电、舜宇光学、Mcnex、Powerlogics 和 Cammsys 都为下一代 Galaxy 旗舰产品供应相机。不过,Partron 仍然是三星低成本 Galaxy A 系列和 Galaxy M 系列智能手机的主要相机供应商。

三星开始准备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三星切断和改变其供应链表明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即将进入开发阶段。该公司可能希望在继续开发之前完成手机的组件。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新的可折叠设备应该会在 2023 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可能是在 8 月。关于这些设备的泄漏和谣言还有很多时间。或许在 Galaxy S23 系列出道之前,我们可能不会听到太多关于它们的消息。三星的下一代传统旗舰产品将于 2023 年初到货。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