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在更多市场获得 Android 13

导读 三星正在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广泛推出 Android 13 稳定更新。上周在美国开始面向参与该公司基于 Android

三星正在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广泛推出 Android 13 稳定更新。上周在美国开始面向参与该公司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beta 计划的用户推出。那些使用 Android 12 的用户现在也获得了新的 Android 版本。

据 SamMobile报道,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目前正在三星的本土韩国接收Android 13。前者国内新固件版本为F936NKSU1BVK5,后者国内新固件版本为F721NKSU1BVK5。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在此版本中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补丁。但 Android 13 仍然是这里最大的看点。毕竟,它为设备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

首先,三星改进了系统动画,使菜单之间的转换更加顺畅。系统UI和应用程序图标也进行了刷新,现在有更多自定义手机的方式。此更新还添加了新的相机和编辑功能。Bixby Routines 等常用三星应用和服务也获得了新功能和改进。这家韩国公司还改进了 Galaxy 设备的隐私和安全功能。

最重要的是,Android 13 更新还改进了可折叠独有的功能,例如 Flex 模式和任务栏(仅限折叠)。长话短说,此版本将显着提升您在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上的用户体验。安装新更新并开始探索。

适用于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的 Android 13 应该很快走向全球

三星刚刚开始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进行 Android 13 更新。这次在韩国的发布意味着即将在全球推出。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您可以期待收到新的 Android 版本。与往常一样,一旦更新可用,您将通过手机收到通知。您可以点击通知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下载重要的 Android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