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 Genshin Impact 合作推出特别版 Galaxy Z Fold 4

导读 三星与流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Genshin Impact合作推出了特别版 Galaxy Z Fold 4。这对搭档使用以游戏为主题的独家艺术品定制了可折叠

三星与流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Genshin Impact合作推出了特别版 Galaxy Z Fold 4。这对搭档使用以游戏为主题的独家艺术品定制了可折叠手机的外观和零售包装。它们也赋予了 Galaxy Buds 2 Pro 类似的美感。

Galaxy Z Fold 4 Genshin Impact Edition 主要采用游戏中的角色 Ganyu。Cyro 字符位于手机背面和零售盒上。盒子本身是一个特殊的包装,里面有多个手机后盖、皮带、贴纸、无线充电板、亚克力吊饰、明信片和更多独家物品。不用说,所有这些项目都以甘玉或她的标志性冰莲足迹为特色。她的出现意味着你在电话里到处都是蓝色口音。

此套装还包含一对 Galaxy Buds 2 Pro TWS 耳塞,具有类似的 Genshin Impact 主题定制。耳机本身没有任何变化,但在充电盒和耳机零售盒上可以看到感鱼。三星好像在充电盒上系了一根带子,你猜对了,它还有Cyro游戏角色。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款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Buds 2 Pro 捆绑销售给铁杆 Genshin Impact 粉丝。

三星推出 Galaxy Z Fold 4 Genshin Impact Edition

与过去的此类合作一样,Galaxy Z Fold 4 Genshin Impact Edition 也应该获得独家壁纸、主题和其他软件定制。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分享有关这款限量版可折叠手机的太多信息。据报道,该设备在目前正在韩国釜山举行的全球游戏展 G-STAR 2022 上亮相。该公司在展会上向与会者展示了定制手机。

未来几天,三星可能会在其本土推出这款以原神为主题的 Galaxy Z Fold 4。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其上市前后分享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包括价格。当然,该套装的价格会比您为普通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Buds 2 Pro 支付的价格更高。您需要为这些独家定制支付额外费用。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特别版是否会进入韩国以外的市场。不过,我们希望渺茫。这家韩国公司经常将这些合作仅限于其本国。但由于 Genshin Impact 在世界其他地方也非常受欢迎,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如果它到达美国,我们一定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