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2 有望在发布时与 Redmi K60 和 Realme GT Neo 5 竞争

导读 OnePlus Ace 2 预计将在发布时与 Redmi K60 和 Realme GT Neo 5 竞争,并且可能会很快发布。一位可靠的线人现已透露了这款 One

OnePlus Ace 2 预计将在发布时与 Redmi K60 和 Realme GT Neo 5 竞争,并且可能会很快发布。一位可靠的线人现已透露了这款 OnePlus 智能手机的所谓规格。据说它配备了一块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20Hz。OnePlus Ace 2 预计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

根据推特Yogesh Brar(推特:@heyitsyogesh)的一条推文,OnePlus Ace 2 将配备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20Hz。在引擎盖下,这款OnePlus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据说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OnePlus Ace 2 还可以在正面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快照器。

OnePlus 10 Pro 获得卢比。印度降价 5,000:所有细节

据说 OnePlus Ace 2 在 Android 13 上运行,顶部有 ColorOS 皮肤。它可能包括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据说它提供 8GB、12GB 或 16GB 的 RAM 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

OnePlus 尚未深入研究其价格和发布细节。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OnePlus Ace 2 将在发布时与 Redmi K60 和 Realme GT Neo 5 竞争。预计后两款手机也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