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派发布 14 英寸便携 IPS 屏

导读 橙皮发布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款便携式显示器,看起来非常适合与Orange Pi 800配合使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体机。屏幕的成本低于许多

橙皮发布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款便携式显示器,看起来非常适合与Orange Pi 800配合使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体机。屏幕的成本低于许多其他便携式显示器,尽管这可能是有原因的。

14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080p,内置一对扬声器。它是 LED 背光 IPS 面板,刷新率为 60Hz,对比度为 700:1,背面内置金属支架。有一个 HDMI 端口和两个 USB-C 端口,用于为屏幕供电和视频输入,你也可以使用 3.5 毫米插座将耳机插入其中。

屏幕下降的地方在于它的颜色响应,在 24 位或 1600 万色更常见的世界中,它只能显示 45% 的 NTSC 色域——18 位或 262,000 种颜色。这将在使用中产生的效果会有所不同,因为任何使用屏幕进行办公任务、电子邮件或编码的人可能几乎不会注意到,如果试图在设备上观看电影或流媒体电视,您可能最终会在阴影中缺乏细节,并且普遍缺乏活力。屏幕可能使用抖动来模拟更宽的响应,但这种级别的响应对于 IPS 屏幕来说是不寻常的,并表明它是一个预算模型。

不过,很高兴看到像 Orange Pi 这样的 SBC 制造商推出分支机构,而且与该公司的Raspberry Pi 400搭配使用时,屏幕应该看起来不错(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类似于 800 型号,运行其基于 Android 的新操作系统(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具有完整的 Google Play 商店支持)看起来非常像 Windows 11,并且即将提供模仿 MacOS 的选项。它看起来太棒了,我们希望看到它发布用于更多的 Arm 驱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