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Zephyrus M16 2023 在发布前已经泄露

导读 韩国能源署(KEA)已经出现了下一代 Zephyrus M16 的初步迹象。虽然华硕尚未开始展示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但 KEA 已经展示了一

韩国能源署(KEA)已经出现了下一代 Zephyrus M16 的初步迹象。虽然华硕尚未开始展示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但 KEA 已经展示了一张动手图片,转载如下。从表面上看,华硕 Zephyrus M16 2023 与其前身相似。

例如,即将推出的机型似乎保留了其前身 16:10 的纵横比。此外,保留了今年型号的大型触控板和 6 行键盘,以及专用电源、Armoury Crate、音量和麦克风按钮。同样,柔软触感的黑色饰面看起来没有变化。相反,华硕为 Zephyrus M16 2023 配备了新的摄像头模块,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现阶段进行了哪些更改。

根据过去的 Zephyrus M16 版本,2023 型号将于 1 月在 CES 2023 上首次亮相。据推测,华硕明年的型号也将配备英特尔处理器,Raptor Lake 部件可能是候选者。下一代 Zephyrus M16 也应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其首批细节已于上周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