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500 XT 显卡现价 99 美元

导读 AMD Radeon RX 6500 XT 可能不是最快的显卡,但其 99 美元的价格绝对是目前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当前一代 GPU。AMD Radeon RX 650

AMD Radeon RX 6500 XT 可能不是最快的显卡,但其 99 美元的价格绝对是目前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当前一代 GPU。

AMD Radeon RX 6500 XT 以 100 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并随附价值 60 美元的 Dead Island 2 副本

发售的 AMD Radeon RX 6500 XT 显卡的特定型号是华硕的 TUF Gaming 定制型号。Newegg 以 9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这款显卡,比其 179.99 美元的美国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价 80 美元。这笔交易最好的部分是,它甚至还附送了一个价值 60 美元的免费游戏,形式为 Dead Island 2 的副本。因此,总的来说,您只需在 Newegg 支付 100 美元即可获得价值 240 美元的价值。

AMD Radeon RX 6500 XT 以 100 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并随附价值 60 美元的 Dead Island 2 副本 1

至于显卡本身,华硕 TUF Gaming Radeon RX 6500 XT 显卡采用定制设计,采用双槽双风扇冷却器。该显卡只需要一个 6 针连接器即可启动,并且在其小型 Navi 24 GPU 顶部有一个设计过度的冷却器。虽然 AMD Navi 24 GPU 在评论中并不受欢迎,但该显卡确实在效率方面提供了不错的改进。阻碍它发展的主要因素是价格,199 美元的价格太荒谬了,因为它提供的性能低于 RX 480/580,而 RX 480/580 的价格远低于 RX 480/580,内存容量是它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