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7 SE 电池 快速充电规格在 12 月 2 日发布前确认

导读 iQOO Neo 7 SE 5G 即将在中国首发。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款高端手机将于 12 月 2 日与 iQOO 11 一起在中国首次亮相。Neo7 SE5G

iQOO Neo 7 SE 5G 即将在中国首发。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款高端手机将于 12 月 2 日与 iQOO 11 一起在中国首次亮相。Neo7 SE5G 预计将于明年初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可能会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名称为 Neo 7 5G。iQOO 尚未确认有关印度发布时间表的任何细节。同时,该公司在手机发布前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

新的 iQOO Neo 7 SE 5G 预告片确认了手机的电池规格。它将配备比 iQOO Neo 6 SE 更大的电池,iQOO Neo 6 SE 在印度作为Neo 6 5G推出。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知的iQOO Neo 7 SE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iQOO Neo 7 SE 5G 规格: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iQOO Neo 7 SE 5G 将很快作为高端智能手机推出。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一些规格。Neo 7 SE 将在引擎盖下装有 5000mAh 电池。电池容量略大于其前身,后者装有 4700mAh 单元。除了更大的电池外,该公司还确认了 Neo 7 SE 的快速充电细节。

该手机将获得升级的 120W 快速充电支持。相比之下,Neo 6 SE 支持 80W 快速充电。iQOO 声称,升级后的 120W 快速充电支持将在 1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 补充到 60%。

预告图还证实手机的 SIM 卡槽位于底部边缘,旁边是扬声器格栅、麦克风和 USB Type-C 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