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自我消息功能

导读 您不得不创建一个群组并删除其他所有人只是为了自己做一些笔记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或者,向被阻止的用户发送消息,列出您需要的东西。

您不得不创建一个群组并删除其他所有人只是为了自己做一些笔记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或者,向被阻止的用户发送消息,列出您需要的东西。WhatsApp 推出了一项每个用户都想要的功能,即给自己发消息。

Meta 拥有的社交媒体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被发现在本月初测试该功能。现在,该公司终于开始为全球所有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该功能。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使用最新更新在 WhatsApp 上给自己发消息。

使用最新更新在 WhatsApp 上给自己发消息

WhatsApp 向自己发送消息的新举措是对其竞争对手 Telegram Saved Message 功能的回应。Telegram 具有多年发送消息的功能。不仅是 Telegram,Signal 也有相同的功能,称为 Note to Self。WhatsApp 迟到了,但它并没有改变一个事实,即与任何其他社交媒体消息应用程序相比,该公司仍然拥有最活跃的用户。

该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了最新功能。现在让我们谈谈 WhatsApp Message Yourself 功能。它允许用户创建一个聊天窗口,允许他们保存文本或将消息转发给自己。您可以向自己发送报价、短信、照片、视频、语音留言或任何文件。除此之外,WhatsApp 还添加了一个选项,可以在给自己发消息时设置提醒或待办事项。也就是说,WhatsApp 基本上允许用户像 Telegram 一样向自己发送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