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承诺进行 4 次 OxygenOS 更新

导读 OnePlus今天宣布,它正在将其软件保证提高到四代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安全补丁。但这里有一个陷阱。实际上,有几个陷阱。OnePlus 提到这

OnePlus今天宣布,它正在将其软件保证提高到四代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安全补丁。但这里有一个陷阱。实际上,有几个陷阱。

OnePlus 提到这是针对“选定设备”的,并且仅适用于 2023 年及以后推出的设备。这意味着其目前可用的智能手机中有零款将升级到四代 Android 更新。这是相当不幸的,但也不奇怪。这可能意味着其旗舰产品将获得完整的四代更新,但一些更便宜的 Nord 设备不会。

同样有趣的是,OnePlus 提到了“操作系统更新”,现在已经四年了,甚至提到了“Android”。这意味着 OnePlus 专门谈论 OxygenOS,它并不总是在新版本 Android 发布的时间附近发布。例如,Android 13 于 2022 年 9 月推出,但 OxygenOS 13 几个月后才推出。

这意味着OnePlus 11 系列可能会在 OxygenOS 13(基于 Android 13)上发布,然后更新到 OxygenOS 14、15、16 和 17。这一点也不算太寒酸。

OxygenOS 13.1 被取笑

OnePlus 还戏弄了 OxygenOS 13.1,它表示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OnePlus 软件产品负责人 Gary Chen 表示,OxygenOS 13.1“将提高性能并提供用户喜爱的 OnePlus 软件体验。 ”

这些功能包括 AI System Booster、Homeland Always on Display、Spotify Always on Display、与 Google 合作开发的第一个 Spatial Audio、Private Safe 2.0 和 Aquamorphic 设计。一切都准备好与 OxygenOS 13.1 一起启动。OnePlus 没有提到哪些手机将获得此更新,但可以安全地假设每台更新到 OxygenOS 13 的设备都将获得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