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和 13 Pro 的实际图像几乎没有想象空间

导读 小米13 和小米 13 Pro 刚刚在上手图片中浮出水面。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这两款设备将于明天12 月 1日在中国推出。全球发布最有可能

小米13 和小米 13 Pro 刚刚在上手图片中浮出水面。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这两款设备将于明天12 月 1日在中国推出。全球发布最有可能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进行。MIUI 14 也将与这两款设备一起发布。

话虽如此,如果您查看文章下方的图库,您会近距离看到这两种设备。他们出现在微博上,这些图像基本上证实了基于 CAD 的渲染是正确的。

小米 13 旗舰产品刚刚在动手图像中浮出水面

这两款手机看起来会有很大不同。小米 13将采用平面显示屏和平面设计。周围会很四四方方。小米 13 Pro将具有更多曲线和曲面显示屏。它的背面略微弯曲,而小米 13 的背面则完全平坦。

相机岛有一些相似之处,但也有一些不同。小米 13 Pro 配备了更大的相机岛,以及看似更大的相机传感器。不过,还有待观察。

你还会注意到小米 13 Pro 明显比小米 13 大。这是在基于 CAD 的渲染图出现时提出的建议,这基本上证实了这一点。不过,这并不奇怪。

这两款设备的边框都非常薄,正面有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事实上,小米 13 的边框似乎比它的兄弟姐妹更薄,至少从出现的一张图片来看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