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加速将 iPhone 生产转移到印度

导读 目前,Apple 在印度生产 iPhone SE、iPhone 12、iPhone 13 和 iPhone 14 基本型号。这里出售的 Pro 机型均为进口机型。然而,随

目前,Apple 在印度生产 iPhone SE、iPhone 12、iPhone 13 和 iPhone 14 基本型号。这里出售的 Pro 机型均为进口机型。然而,随着苹果越来越多地开始将印度视为其下一个大型制造中心,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知名苹果爆料人郭明錤上个月发推称,2023 年富士康在印度生产的 iPhone 将同比增长至少 150%,中长期目标是 40-45% 的 iPhone 出货量来自印度,因为与目前的 2-4% 相比。

然而,与 ET 交谈的人表示,这个估计是不切实际的。更现实的估计是,到 2025 年,全球 iPhone 出货量的 20% 将在印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