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广告的 Disney+ 终于来了

导读 今天是一天。Disney+广告支持层级到来的那一天。这个新等级实际上比 2019 年推出时的 Disney+ 成本还要高。那是因为 Disney+ 从那时

今天是一天。Disney+广告支持层级到来的那一天。这个新等级实际上比 2019 年推出时的 Disney+ 成本还要高。那是因为 Disney+ 从那时起经历了几次价格上涨。因此,此广告支持层的价格为 7.99 美元,而无广告层的价格为 10.99 美元。两者都很划算,能省下几块钱看几个广告,也不错。

现在Disney+有一个广告层,这意味着现在有更多的选择来捆绑 Disney+、Hulu 和 ESPN+。您可以获得提供 Hulu 和 Disney+ 的“Duo Basic”计划,两者均以 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广告。只需 12.99 美元,您就可以在 Trio Basic 计划中获得所有三个带广告的服务——Disney+、Hulu 和 ESPN+。最后,还有 Trio Premium 计划,每月 19.99 美元,其中包括无广告的 Disney+ 和 Hulu,而 ESPN+ 仍然有广告,这是因为大部分 ESPN+ 都是直播电视。

有些人预计广告支持层会便宜一点。在这一点上,它只少了 3 美元,或大约 30%。许多人预计它会接近 5 美元或 6 美元。但这可能是因为 Disney+ 将在这一层展示的广告不足。迪士尼表示,您每小时最多只能看到 4 分钟的广告。这比传统电视或 Hulu 少很多。传统电视通常每小时有大约 14-18 分钟的广告,而 Hulu 则更多一些。

我们不希望它保持不变。我们已经看到 Hulu 每小时的广告量在缓慢增长,Disney+ 很可能也会效仿。

因此,就目前而言,每月节省几美元并每小时观看 Disney+ 观看四分钟的广告可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