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于 8 月 18 日发布了其基于 Android-13 的 ColorOS 13 更新

导读 Oppo 宣布,它将通过其 ColorOS 界面为定于 2023 年上市的部分智能手机型号提供为期四年的 Android 更新。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

Oppo 宣布,它将通过其 ColorOS 界面为定于 2023 年上市的部分智能手机型号提供为期四年的 Android 更新。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将为这些手机提供五年的安全补丁。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接收额外操作系统更新的智能手机型号的名称,但已确认它会出现在该公司的一些旗舰手机上。这将是一个大新闻,因为许多流行的智能手机公司仍然提供长达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为“2023 年选定的旗舰机型”提供四年的 ColorOS 和五年的安全更新。该公司表示,希望用户使用设备的时间更长,因此,新的更新政策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持久、更稳定的智能体验。

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Oppo旗舰手机的所有者将获得额外一年的操作系统更新、改进的性能和高级型号的安全补丁。截至目前,该公司为其当前的旗舰机型提供了三个 ColorOS 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Oppo在 8 月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更新。根据官方声明,从那时起,全球有多达 33 款智能手机型号收到了更新,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超过 50% 的手机型号兼容 ColorOS 13。此次更新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智能 AOD、多屏连接和主屏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