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5 系列已经出现在印度的 BIS 认证网站上

导读 根据 Poco 印度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 的推文,Poco X5 系列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该公司高管在回复推特上列出了主要品牌即将推

根据 Poco 印度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 的推文,Poco X5 系列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该公司高管在回复推特上列出了主要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推文时暗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据称是 Poco X5 系列的智能手机此前曾出现在认证网站上,包括中国强制认证 (3C)、新加坡 IMDA、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马来西亚标准与工业研究所 (SIRIM) 和印度标准局(国际清算银行)。

Poco India 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 对推特推特 Yogesh Brar 发布的一条推文做出了回应,推文列出了可能在本月以及 1 月和 2 月推出的智能手机。不过,该名单并未包括 Poco X5 系列,促使 Tandon 以“Poco X5 系列?”作为回应。

该公司高管的回应表明,Poco 可能会在 Poco X5 系列中推出不止一款智能手机,此前有传言称这些智能手机是香草 Poco X5 和 Poco X5 Pro 型号。

型号为 22111317PG 的香草 Poco X5 智能手机早前已在 SIRIM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同时,型号为 2211317PI 的 Poco X5 印度变体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据说 Poco X5 Pro 型号也已通过 BIS 认证,据报道,型号为 22101320I 的智能手机也出现在印度认证网站数据库中。

据报道,Poco X5 Pro 的全球版本还通过了 3C、IMDA 和 FCC 认证,型号为 22101320G。

全球变体的 FCC 列表揭示了所谓的 Poco X5 Pro 型号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该清单表明,该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 49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同时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