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这些简单的提示 以尽量减少您接触致胖剂

导读 在美国,肥胖很容易成为美国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大约 40% 的美国成年人患有临床肥胖症,另外 20% 的儿童和青少年也是如此——这还不包

在美国,肥胖很容易成为美国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大约 40% 的美国成年人患有临床肥胖症,另外 20% 的儿童和青少年也是如此——这还不包括单纯“超重”的人数。 2017 年底,据报道,美国的肥胖率达到了另一个毁灭性的高峰。但事实证明,导致肥胖流行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我们接触的许多化学物质和化合物会增加肥胖的风险。事实上,风险如此之大,以至于专家们将这些毒素称为“肥胖”。

幸运的是,您可以采取许多措施来避免或减少接触这些有害化合物并支持长期健康。

什么是肥胖原,它们是如何导致肥胖的?

“致肥胖”一词早在 2006 年就出现了,从那时起,人们一直认为肥胖是导致肥胖流行的一个可能因素。Obesogens 是特定类型的内分泌干扰物,众所周知,它们会破坏身体处理和储存脂肪的方式——这种影响可能对健康产生有害影响。虽然营养不良、过度消费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被认为是肥胖流行的驱动力,但科学家们现在认为,接触某些化学物质也可能会助长肥胖。

正如消息来源解释的那样:

Obesogens 以两种主要方式重新编程我们的细胞如何工作:它们可以通过增加脂肪细胞的数量和大小或通过增加食欲来促进脂肪积累,或者它们可以通过改变我们燃烧卡路里的能力来使减肥变得更加困难。

Obesogens 也可能放大高脂肪、高糖饮食的影响。简而言之,增肥剂对你的身体来说是个坏消息:它们通过增加脂肪细胞的大小和数量来改变脂肪储存,并且通过干扰你的身体燃烧能量的方式、扰乱你的食欲和增加西方饮食的不良影响。

在哪里可以找到肥胖源以及如何避免它们

肥胖源隐藏在一系列“日常”产品中:人造甜味剂、阻燃剂、杀虫剂和除草剂、塑料以及衣服和炊具上的驱虫涂层都可能是这些有害化学物质的来源。

正如美国 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所 指出的,有许多已知的肥胖因素,包括:

邻苯二甲酸盐——用于一系列消费品中,使它们“柔软”。

双酚 A (BPA) –存在于塑料和其他商品中。

三丁基锡 – PVC 管材的热稳定剂,也可用作杀菌剂。

多氯联苯 (PCB)——过去曾用于油漆、水泥、荧光灯镇流器、密封剂和粘合剂。多氯联苯被禁止,但仍然存在于环境中。

农药

阻燃剂

香烟烟雾

空气污染

有许多日常用品都含有肥胖物质,例如家用清洁剂和化妆品。来自葡萄牙阿威罗大学和贝拉内政大学的Ana Catarina Sousa 博士和她的研究小组已经确定了最大的暴露风险。

室内接触致肥胖物质的一些最常见途径包括:化妆品、厨房用具和炊具、清洁化学品和饮食。研究人员说,饮食实际上是接触这些毒素的最大途径之一。

“几乎到处都可以找到致肥胖物质,我们的饮食是主要的暴露来源,因为一些杀虫剂和人造甜味剂是致肥胖物质。同样,它们存在于塑料和家居产品中,因此完全减少接触是极其困难的——但要显着减少接触不仅可行,而且非常简单,”Sousa 博士解释道。

避免暴露的提示包括:

选择新鲜食品而不是加工食品

购买有机水果和蔬菜

选择不含致肥胖物质的天然清洁产品

减少塑料的使用,特别是用于加热和储存食物

经常吸尘和除尘以去除颗粒

进入家中时脱鞋以避免将污染物带入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