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锻炼和摄入更多的钙和维生素D来预防骨折

导读 虽然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采取措施来预防它们。作为准备者,您不能承受受伤的后果,因为它会严重影响您的行动能力。 在

虽然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采取措施来预防它们。作为准备者,您不能承受受伤的后果,因为它会严重影响您的行动能力。

在 SHTF 之前,您可以通过增加骨骼强度和密度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生事故和骨折/骨折的机会。您可以通过适当的营养维持良好的骨骼健康来做到这一点。

影响骨骼健康的因素

骨质疏松症通常在老年人中被诊断出来,但女性比男性更常见。这种情况与脆弱的骨骼健康有关,很容易骨折。如果您患有骨质疏松症,其中一些骨折甚至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愈合。

值得庆幸的是,准备可以帮助您阻止骨质疏松症的发展和进展。这种情况的预防和治疗取决于三个因素。

请记住,这三个影响骨骼健康的因素是您可以控制的:

负重运动

维生素D

负重运动

骨骼支撑我们的身体就像框架支撑房屋一样。然而,骨骼系统是由活组织构成的,这意味着我们的骨骼会对最近的压力做出反应。

例如,如果你举重,你的骨头会被压缩并变得更强壮。通过定期的负重锻炼,您可以帮助确保即使您年纪大了仍然保持活力。

无论您的年龄多大,您都可以开始锻炼以使您的骨骼更强壮。虽然骨骼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矿物质,但您仍然可以通过负重运动使骨骼更强壮来减缓这种情况。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你可以在家里举重。你只需要一些阻力带,如果你需要一个起始重量,甚至是一大罐豆子。

钙是“使骨骼变硬的矿物质中稀缺的部分”。我们经常从我们吃的食物或补充剂中获取钙。

富含钙的来源包括:

杏仁 ——在所有坚果中,杏仁的钙含量最高。它们还富含其他营养物质,如健康脂肪、蛋白质和镁。一盎司杏仁或 22 颗坚果可提供 8% 的钙推荐膳食摄入量 (RDI)。

西兰花 ——除了钙,西兰花还含有 B 族维生素、纤维和蛋白质。

奶酪 ——很多奶酪都富含钙。帕尔马干酪的钙含量最高,每盎司(28 克)含有 331 毫克 (mg),或 RDI 的 33%。

沙丁鱼或鲑鱼 ——鲑鱼和沙丁鱼罐头富含钙、蛋白质和优质脂肪。

白豆 ——白豆也富含钙。

种子 ——一些种子,如芹菜、奇亚籽、罂粟和芝麻,富含钙。

酸奶 ——除了钙,几种酸奶还含有具有许多健康益处的活益生菌。酸奶在一杯中提供 30% 的 RDI 钙。它还富含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