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nRing新视频介绍了补丁1.09中引入的许多更改

导读 昨天,一个新的EldenRing补丁上线,为FromSoftware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游戏玩法变化。几个小时前在网上分享的一段新视

昨天,一个新的EldenRing补丁上线,为FromSoftware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游戏玩法变化。几个小时前在网上分享的一段新视频对它们进行了介绍,让玩家可以看到这些变化的真正含义。

该视频由SYROBE制作,快速比较了1.09补丁中引入的游戏玩法变化,并重点介绍了新的光线追踪功能,正如补丁上线后不久所揭示的那样,这些功能并不像某些人预期的那样全面.缺乏NVIDIADLSS支持也使得只有那些拥有高端硬件的人才能在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以可接受的性能玩游戏。

如果您错过了EldenRing1.09补丁说明,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如以上视频所示,此次更新为各种武器引入了大量增益,使它们成为消灭在LandsBetween中漫游的众多敌人的更好选择。

EldenRing现在可在全球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XboxSeriesS和XboxOne上使用。该游戏的扩展包“厄德树之影”目前正在开发中,将在尚未确定的日期发布。查看我的评论,了解有史以来最好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