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OriginsPlus将于今年6月在PC和游戏机上推出

导读 发布一年后,SEGA确认SonicOriginsPlu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速进入PC和游戏机,并包含大量新内容,使其成为权威的经典刺猬索尼克系列。该合集

发布一年后,SEGA确认SonicOriginsPlu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速进入PC和游戏机,并包含大量新内容,使其成为权威的经典刺猬索尼克系列。

该合集的新版本将于6月23日在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XboxSeriesS、XboxOne和NintendoSwitch上发布,除了基础游戏中的内容外,还将包括已发布的内容DLC、12款GameGear游戏、该系列前三款游戏中的经典艾米和索尼克CD,以及索尼克CD中的可玩角色指关节。Plus版本的附加内容也将通过扩展包提供给原始版本的所有者。

除了新内容外,据TailsChannel在Twitter上报道,SonicOriginsPlus日本官方网站的更新已确认该合集还将包含基于玩家反馈的额外修复。

该系列的原始版本在发布时存在很多问题,因此很高兴得知SonicOriginsPlus中的体验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所有这些添加都应该使该系列成为本应在发布时推出的系列,因为错误和缺乏内容是游戏的最大问题之一,正如Nathan在他的评论中所强调的那样。

SonicOriginsPlus将于2023年6月23日在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XboxSeriesS、XboxOne和NintendoSwitch上面向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