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可以控制肥胖的天然食物

导读 断骨植物(Oroxylum indicum L )通常分布在泰国等亚洲热带国家,长期以来一直用于治疗肥胖症。在BMC 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

断骨植物(Oroxylum indicum L.)通常分布在泰国等亚洲热带国家,长期以来一直用于治疗肥胖症。在BMC 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评估了断骨植物 提取物对 3T3-L1 脂肪细胞的脂肪形成和生物分子变化的影响。

初步研究评估了从植物果荚中提取的断骨提取物的化学成分。

泰国Suranaree 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细胞系 3T3-L1 确定了断骨植物 提取物在前脂肪细胞分化为脂肪细胞期间的潜在毒性作用。脂肪细胞的形成和活动似乎在肥胖的发生中起关键作用。

他们评估了断骨植物 提取物对 3T3-L1 细胞中脂质积累的抑制作用。

此外,他们还研究了断骨植物 提取物对胰脂肪酶活性的影响。

进一步的实验监测并区分了由断骨植物 提取物对 3T3-L1 细胞的潜在抗脂肪形成作用引起的生物分子变化。

断骨植物 提取物由黄酮类、生物碱、类固醇、苷类和单宁组成。

该提取物抑制 3T3-L1 脂肪细胞中的脂肪生成和脂质积累。

它还具有抑制胰脂肪酶的潜力,胰脂肪酶是一种与脂肪吸收相关的酶。

研究结果表明,断骨植物 提取物可能含有可用于管理超重或肥胖症的基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