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血癌抗争5年的女性在姜黄的帮助下康复

导读 癌症通常是一种严重的健康状况,即使通过药物和各种治疗,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康复。但是,一位与骨髓瘤或血癌斗争多年的女性使用姜黄成功地从

癌症通常是一种严重的健康状况,即使通过药物和各种治疗,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康复。但是,一位与骨髓瘤或血癌斗争多年的女性使用姜黄成功地从她的病情中恢复过来,姜黄是一种具有有效抗癌特性的着名超级食品。

2018年,来自伦敦北部的67岁的迪内克·弗格森(Dieneke Ferguson)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这要归功于姜黄。她以前依靠艰苦的癌症治疗无济于事。

据医生称,她的病例是第一个有记录的病例,其中患者使用姜黄恢复并在停止使用常规药物治疗后。

即使在三轮化疗和四次干细胞移植之后,弗格森的骨髓瘤仍然迅速扩散。但是在每天服用八克姜黄素(姜黄中的主要化合物之一)后,她注意到她的病情有所改善。

女性在第二次复发后从癌症中康复

血癌的平均生存期刚刚超过五年,它导致弗格森增加背痛。她已经经历了第二次复发。

幸运的是,在弗格森于2011年在互联网上发现姜黄后,她的病情稳定下来。由于症状恶化,她将希望寄托在自然疗法上。

平板电脑价格昂贵,十天的费用为50英镑(60.61美元)。然而, 厨房姜黄只含有百分之二的姜黄素, 使得不可能吃足够的得到相同的剂量.

弗格森于2007年首次被诊断出来,她继续服用姜黄素,没有进一步的治疗。在撰写本文时,她的癌细胞计数可以忽略不计。(相关:姜黄素的强大健康益处。

“据我们所知,这是姜黄素在没有常规治疗的情况下对进行性疾病表现出客观反应的第一份报告,”来自Barts Health NHS信托基金会的弗格森医生在英国医学杂志病例报告中写道。

由Abbas Zaidi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解释说,虽然一些骨髓瘤患者在常规治疗的同时服用膳食补充剂,但只有少数人“使用膳食补充剂作为标准抗骨髓瘤治疗的替代品”。

扎伊迪补充说,弗格森是一个例外病例,因为即使没有进一步的抗骨髓瘤治疗,她的病情也已经稳定下来,在过去的五年里,她一直保持稳定,“生活质量很好”。

自世纪之交以来,已有50多项研究测试了姜黄素的潜在健康益处。姜黄中的这种色素使香料具有独特的亮黄色色调。

研究表明,姜黄可以帮助预防几种癌症和其他健康问题,如阿尔茨海默氏症,抑郁症和心脏病。研究结果还表明, 姜黄可以帮助加速手术后的恢复, 并有效地治疗关节炎.

然而, 尽管姜黄在东方医学中是常用的, 并且已经研究其抗炎和防腐作用, 姜黄素尚未被广泛处方, 因为它从未在大规模试验中进行测试..

医生称赞姜黄素的“显着”生物活性及其对各种肿瘤细胞的抗增殖作用。

该论文的作者之一杰米·加文纳(Jamie Cavenagh)教授说,姜黄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患者。然而, 他的许多病人在他们治疗的不同阶段服用姜黄素, 他不建议反对.

加文纳还承认,弗格森的病例显示出他所观察到的最佳反应,毫无疑问,姜黄在她停止所有其他治疗后帮助她康复。

弗格森经营着隐藏艺术(Hidden Art),这是一家帮助艺术家推销其作品的非营利性企业,他对医生不能推荐这种香料感到失望。她希望对姜黄和姜黄素的益处进行更多的研究,以帮助其他像她这样的人,他们在常规治疗后没有看到改善后几乎失去了希望。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姜黄素的惊人健康益处,”弗格森总结道。

姜黄常用于印度菜

姜黄来自姜黄植物的根,与生姜家族有关。它生长在亚洲和非洲部分地区。

姜黄通常用于印度菜,特别是在咖喱和芥末等菜肴中。

姜黄中有超过100种不同的化合物.姜黄素是产生姜黄大部分惊人健康益处的活性成分。

通过养成健康的习惯并将姜黄(一种神奇的超级食物)纳入您的常规饮食来保护自己免受癌症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