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黄和姜黄素的益处和差异

导读 姜黄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香料,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它还含有一种叫做姜黄素的活性成分。 但是你知道姜黄和姜黄素有一定的差异和独特的健康益处

姜黄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香料,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它还含有一种叫做姜黄素的活性成分。

但是你知道姜黄和姜黄素有一定的差异和独特的健康益处吗?

姜黄,一种神奇的超级食物,和姜黄素,一种有益的活性化合物

姜黄来自开花植物的根, 姜黄.香料属于生姜家族。

当新鲜购买时,姜黄看起来类似于姜根,但具有更强烈的黄色到金色。

在印度, 姜黄被用来治疗皮肤状况, 消化问题和各种疼痛和疼痛.它是阿育吠陀医学中的一种流行成分,阿育吠陀医学是一种传统疗法。

姜黄含有许多植物营养素, 但一组称为姜黄素类提供最大的健康促进作用.

在姜黄中发现的三种值得注意的类姜黄素是姜黄素, 去甲氧基姜黄素和双去甲氧基姜黄素.在这三种维生素中,姜黄素是最活跃和最有益于健康的。

姜黄素至少占大多数姜黄制剂的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八,它使姜黄具有独特的颜色和风味。姜黄素具有抗炎,抗肿瘤和抗氧化作用。

姜黄和姜黄素的常见益处

姜黄和姜黄素具有药用特性, 提供几个好处.

下面详细介绍了姜黄和姜黄素具有科学证明的健康益处的一些领域:

抗真菌 – 姜黄和姜黄素可以破坏真菌细胞膜。两者都可以与真菌药物一起使用以获得最佳效果。

抗菌 – 姜黄和姜黄素具有很强的抗菌作用。两者都可以帮助预防或减少许多致病细菌的生长。

癌症 – 虽然研究仍处于早期阶段, 研究表明姜黄和姜黄素可能有助于降低结肠癌细胞和其他类型的癌细胞的活性.

糖尿病 – 姜黄和姜黄素都可以帮助改善代谢,并可能减少糖尿病对身体的影响。

心脏病 – 姜黄和姜黄素可以减少“坏”L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两者都可以帮助降低你的心脏病风险。

肝脏 – 根据一项动物研究, 姜黄提取物和姜黄素通过帮助减少有害的氧化应激, 对慢性肝损伤起到保护作用.

肥胖 – 姜黄和姜黄素可以抑制肥胖所涉及的炎症途径.两者都可以帮助调节体内脂肪。

骨关节炎 – 研究表明,姜黄中的植物化合物,包括姜黄素,可以减少炎症标志物,从而缓解骨关节炎症状。

姜黄的健康益处, 不归因于姜黄素

研究人员已经进行了许多研究, 以了解超级食物姜黄的潜在健康益处..

根据研究结果, 姜黄对关节炎有好处.随着年龄的增长,它还可以帮助保护你的大脑。数据还表明,姜黄在治疗帕金森病方面有希望。

姜黄含有许多植物化合物,它们共同作用,促进您的整体健康。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姜黄及其所有八种成分,包括姜黄素,有助于防止真菌生长。

同一项研究还表明,姜黄中的屈二酮具有最佳的抑制作用。但是当与其他七种成分结合时,其真菌生长抑制更有效。这表明, 虽然姜黄素单独可以减少真菌生长, 使用姜黄可能会提供更好的结果.

在另一项研究中, 科学家报告说, 姜黄比单独的姜黄素更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但是由于姜黄含有姜黄素, 很难确认姜黄是否比姜黄素更好, 当涉及到其他健康状况.

姜黄素可能对某些条件更有益

由于姜黄素被认为是姜黄中最活跃的成分, 专家已经开始在研究中分离它, 看看它是否可以单独治疗某些疾病.

结果表明,姜黄素具有强大的抗炎和抗氧化作用。该化合物还可以通过其抗菌作用支持伤口愈合。

此外, 姜黄和姜黄素已被发现降低 2 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但根据一项动物研究的结果,姜黄素比姜黄更能减少糖尿病标志物。

姜黄素可以特异性降低炎症标志物,如肿瘤坏死因子(TNF)和白细胞介素6(IL-6),这两者都是2型糖尿病的关键因素。

姜黄素也可以降低骨质疏松症的风险。一项动物研究的结果显示, 接受富含姜黄素样姜黄素类姜黄素的姜黄提取物的大鼠能够保留骨量..同时,添加姜黄素含量较低的受试者显示没有益处。

你应该服用姜黄素或姜黄补充剂吗?

选择补充剂时,请购买经过临床测试并证明吸收良好的配方。

关于是否最好服用姜黄素或姜黄补充剂,没有官方共识。大多数已经证实两者有益效果的研究都使用高浓度姜黄素或单独姜黄素的姜黄。

根据对关节关节炎的综述, 姜黄提取物与一克姜黄素每天显示最大的益处后 8 到 12 周.

如果你想降低胆固醇, 服用 700 毫克姜黄提取物, 每天两次可能会有所帮助.一项为期八周的研究表明,每天2.4克姜黄粉与黑醋藻种子相结合,可降低胆固醇,腰围和炎症。

姜黄素被认为是良好的耐受性.它已在每天高达12克的高剂量下进行了测试。虽然被认为可以安全摄入, 但请注意, 姜黄素可能会导致一些副作用, 如肠道不适和恶心.

将姜黄和姜黄素纳入您的饮食

请注意,姜黄素通常吸收不良,可以未经消化地通过肠道。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在膳食或含有姜黄素的补充剂中添加一些黑胡椒。黑胡椒中的胡椒碱有助于将姜黄素的生物利用度提高多达2,000%。

尝试以下建议,以增加姜黄和姜黄素的摄入量:

用豆腐和姜黄做咸味炒“鸡蛋”。

在米饭中加入姜黄,以增强风味。

将花椰菜和姜黄加入炸玉米饼馅中。

通过添加姜黄给意大利面一个超级食物的扭曲。

用巧克力片烘烤姜黄燕麦面包。

做一些柠檬水,加入姜黄,制成清凉的饮料。

如果你感冒了,做一个姜黄茶拿铁。

将姜黄添加到您的绿色冰沙中。

通过服用姜黄或姜黄素补充剂或使用姜黄制作美味营养的菜肴来促进您的整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