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食谱:如何制作奶油水牛马苏里拉奶酪

导读 美国人喜欢他们的奶酪。事实上,去年有超过2 3亿美国人吃了奶酪,尤其是美国奶酪。2019年,专家还报告说,美国人平均消费了惊人的40磅奶酪

美国人喜欢他们的奶酪。事实上,去年有超过2.3亿美国人吃了奶酪,尤其是美国奶酪。2019年,专家还报告说,美国人平均消费了惊人的40磅奶酪。

几千年来,奶酪一直刺激着我们的味蕾。动物奶几乎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被用来制作奶酪,如今已经生产了1,700多种不同的奶酪。一些更受欢迎的奶酪品种包括尖锐的切达干酪,黄油高达,温和的帕纳,多孔的瑞士,奶油布里和串状马苏里拉奶酪。

但是奶酪 - 尽管它很美味而且用途广泛 - 充满了饱和脂肪和钠,当大量食用时,这两者都会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包括体重增加和心脏病。根据最近的研究,奶酪也可能像鸦片或海洛因等经常被滥用的药物一样危险地上瘾。

如果您对放弃奶酪犹豫不决,请考虑改用更健康的替代品:腰果奶酪。

腰果作为奶酪的素食替代品

坚果奶酪通常由腰果制成,腰果在混合时是致密和奶油状的。腰果不需要大量的增稠剂,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通常用于乳制品的纯素替代品。

由腰果制成的奶酪通常味道醇厚。但它也可以用热情的成分制成尖锐的味道,或者用干果制成甜味。在质地方面,腰果奶酪柔软易碎。

但是,热爱奶酪的素食主义者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腰果奶酪的味道和质地。腰果富含营养成分,包括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和蛋白质。

在肠道中,可溶性纤维会吸引水分并变成凝胶,让您更长时间地感到饱腹感。它还有助于降低身体吸收胆固醇和糖进入血液的能力。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糖含量高对你的心脏和血管来说是个坏消息。

另一方面,不溶性纤维不溶于水。相反,它保持食物通过肠道流动,促进肠道规律性并防止便秘。

同时,腰果中的不饱和脂肪对你的心脏有好处。它们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腰果等坚果也是少数不饱和脂肪的植物性来源之一,因此,如果您是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请考虑在饮食中添加腰果。

腰果也是一种健康的植物性蛋白质来源,是肌肉、皮肤、骨骼和器官的基石。

如何制作纯素水牛马苏里拉奶酪

布法罗马苏里拉奶酪是意大利奶酪的黄金标准,由意大利水牛的牛奶制成。它以其奶油质地和略带酸味而闻名 - 这是许多意大利人喜爱的组合。

这个水牛马苏里拉奶酪的素食食谱将让您制作光滑的奶酪球,让水牛独自一人。这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食谱。使用热冲击,您将制作混合物并将其快速置于冰冷的水中。经过几分钟的冷却后,混合物将固化成一团马苏里拉奶酪,然后您可以用它来烹饪。尝试在经典的地中海沙拉中,或享用切成自制比萨饼的切片。

4人份的配料:

1杯焯烫的无盐腰果

1杯杏仁奶

3 汤匙木薯粉

1 1/2 汤匙营养酵母

1/2 汤匙苹果醋

1 茶匙粉红色喜马拉雅盐

冰块

制备:

在一个大碗里装满水。加入冰块并放在一边。

将所有剩余的配料加入搅拌机中。全速搅拌,直至顺滑并混合。

将混合物倒入平底锅中。用中火煮2分钟或直到变稠。

将平底锅从火上移开。用勺子舀出混合物球,然后放入冰水中。

将球放在冰水中5分钟或直到变硬。它们在准备就绪时应该是橡胶状的。

使用开槽的勺子将球从水中取出,并根据需要使用。将剩余的球放入密闭容器中。如果保存在冰箱中,它们将持续长达三天。

如果您想享受减去健康风险的奶酪,请尝试使用上面的食谱在家制作自己的奶酪。